第三方儲值【雙倍返利】額度說明

2016-12-07

6/12新版本【與子同遊】改版後,為感謝各位師兄師姐的支持,追加30萬綁定元寶的額度,儲值時請多注意自己的額度,未免超過額度導致沒有獲得返利的回饋。

提醒您,您可使用官網APK包並於儲值介面查看剩餘額度喔。

 

各位親愛的師兄、師姐:

 

使用第三方儲值管道進行儲值時,即可享有高額回饋及【雙倍返利】

 

第三方儲值管道包含MyCarde-play、各大超商、電信業者、webATM等通路,詳細可至官網儲值購點專區查看。

 

【雙倍返利】是以累積獲得綁定元寶為計算,最大返還額度為50萬綁定元寶,超過時便無法再獲得綁定元寶(原本儲值所對應的元寶數量仍可正常獲得),謝謝各位師兄師姐的支持。

 

範例如下:小凡首次使用官方APK儲值台幣150元時,會獲得310元寶以及310綁定元寶,故【雙倍返利】額度會從(500000綁定元寶-310綁定元寶=499690綁定元寶)。而當小凡的【雙倍返利】額度為0時,儲值台幣150元仍可獲得310元寶,但無法再獲得綁定元寶。

 

 

※重要資訊※

【艾玩天地客服線上回報中心】

【誅仙官方Facebook粉絲團】

App Store下載

Google Play下載

官方APK下載教學】

FAQ常見問題集】

【虛寶兌換教學】

【遊戲ID查詢教學】

【帳號角色綁定教學】

【儲值購點教學】

【官網第三方儲值入口】

 

 

艾玩天地《誅仙》手遊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