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APK完整遊戲安裝包搶先下載!

2016-12-05

各位親愛的師兄、師姐:

 

《誅仙》手遊完整遊戲安裝包已經正式發佈囉~快來下載吧!

建議大家下載後可搭配電腦模擬器一起服用,讓您闖蕩誅仙世界無往不利~

 

以下就是小環為師兄師姐們整理的下載連結:

【請點我下載完整遊戲包APK

 

 

【請點我下載夜神電腦模擬器】

請點我前往夜神模擬器安裝教學

【請點我下載BlueStacks電腦模擬器】

請點我前往BlueStacks電腦模擬器安裝教學

※注意:部分手機如三星S7Note4不支援此APK包,請於遊戲上架後至Play商店下載或使用模擬器遊玩。

 

▲什麼是APK

APK(Android Package)是指Android安裝包的縮寫,當我們要安裝不是在Google Play平台所下載的軟體時,就必須取得APK檔。APK檔案僅限安卓手機用戶使用喔!若您非安卓手機用戶,建議使用電腦模擬器搭配《誅仙》手遊完整遊戲包APK進行遊戲喔!

 

▲如何下載APK

來路不明的APK程式,千萬不要傻傻的就安裝到手機裡喔!官網直接提供給師兄師姐們APK程式,只要點選就能直接下載。您也可以運用電腦下載後再複製到手機儲存空間,就能順利安裝!

 

▲如何安裝APK

《誅仙》手遊官網已經幫大家準備了官方認證的版本囉!我們就來試著安裝APK版吧!

 

Step1

安裝前請先打開手機或者平板內的【設定】→【鎖定螢幕與安全性】,然後將【未知的來源】項目勾選,如果已有設定過可跳過此步驟,此動作為允許安裝非Google Play上架的軟體。

PS:實際內容會依Android版本與各家手機、平板電腦顯示不一。

 

图片: 1.png图片: 2.png

 

Step2

下載APK檔案後,利用程式安裝器進行安裝,安裝完成後點擊打開即可進入遊戲。

 

图片: 3.png图片: 4.png

 

Step3

當您成功完成安裝後,可以在手機桌面上看到《誅仙》手遊icon,點擊即可立即進入遊戲喔!

 

图片: 5.png

 

【注意事項】

1、此為《誅仙》手遊完整下載版,用戶下載後須於2020/07/01改版當天開機後方可進入遊戲。

2、《誅仙》手遊完整下載版遊戲包僅提供安卓系統手機、電腦模擬器使用。

 

 

艾玩天地《誅仙》手遊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