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府家園系統說明!同修與夫妻篇!

2018-01-24

各位親愛的仙俠:

誅仙的仙府家園系統正式上線了!想與摯愛情人一起經營嗎?想跟三五好友一起同修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l   與好友同修,一起經營這塊小天地

1.    要與好友同修需達成以下條件。(1)仙府4級以上(2)主人與好友達道500友好度(3)同修好友沒有仙府(若之後同修想要有自己的仙府要先解除同修關係)

图片: 同修01.png

2.    主人與好友組隊後,找仙府管家進行同修登記,(O) (O)

图片: 同修02.png

3.    完成登記後,同修可以入住仙府並享有一系列的仙府權限,包括仙府種植、裝飾、結靈祈願、升級、產物兌換,在仙府主介面同修管理一欄中,主人可對同修的許可權進行管理。同修在主人授權後可將傢俱存入仙府當中,同修存入的傢俱只用於裝飾仙府,不增加靈蘊值。

图片: 同修03.png

l   夫妻同心,就是要跟你宅一起

4.    夫妻權限:若仙府主人與人喜結連理,其配偶也會自動成為仙府主人,享有仙府種植、裝飾、祈願、升級、產物兌換許可權。配偶可以利用裝飾倉庫中已有的傢俱進行仙府裝修,但沒有放入和取出傢俱的許可權。夫妻結婚後,若一方沒有仙府,仍可以購買境墟,開啟自己的仙府

 

5.    夫妻收穫:配偶幫助主人種植與收穫時,基礎收成進入仙府資源倉庫,配偶可獲得部分額外收成;若收穫到特殊作物,則會進入收菜人包裹,並通過郵件給仙府主人一份額外的特殊作物。

 

6.    夫妻家園連結:若成婚前配偶已有自己的仙府,夫妻二人可前往仙府管家處登記,在仙府場景內開啟傳送門,聯通雙方仙府。夫妻仙府連通後,雙方仙府的靈蘊值都可以增加,增加數量取決於自身仙府等級

注意:確認仙府主人是隊長,與配偶兩人組隊前往。需要在雙方仙府均進行連結操作

图片: 同修04.png

7.    祈願:若夫妻雙方都有仙府,可以在仙府祈願介面選擇切換為對方的祈願結果,祈願結果無消耗,但有一定的冷卻時間

注意:只有配偶是仙府主人,你才可以切換為他/她的祈願結果,雙方都是某仙府同修的情況下,只能享有自己所在仙府的祈願結果。

 

8.    夫妻離婚:_)若夫妻決定分道揚鑣,離婚後仙府內通往雙方仙府的傳送門將關閉;若此時你身上的祈願結果為配偶仙府的祈願結果,也一併消失。

 

 

 

 

※重要資訊※

【艾玩天地客服線上回報中心】

【誅仙官方Facebook粉絲團】

App Store下載

Google Play下載

官方APK下載教學】

【FAQ常見問題集】

【虛寶兌換教學】

【遊戲ID查詢教學】

【帳號角色綁定教學】

【儲值購點教學】

【官網第三方儲值入口】

 

 

艾玩天地《誅仙》手遊營運團隊敬上

 

l   買房篇:如何擁有仙府。連結:點我

l   地方小農篇: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連結:點我

l   祈願篇:我的心願便是與你一起。連結:點我

l   家園擺設篇:雖然地方不大,但是是我的。連結: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