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場景-西沙淨土

2019-10-05

各位仙友們:

<誅仙>即將迎來新版本【天華歸來】,這次不只出了新的職業,還增加了新的場景!

趕快來看看新場景-西沙淨土的介紹吧!!

詳情請看以下介紹~

 

1.  西沙淨土:

    神州浩土,廣瀚無邊。西沙淨土的北面和東面,是一段綿延的戈壁。而南邊是一座叫做鳴沙山的沙丘山脈。再往西,就是荒無人煙的茫茫荒漠。

    這裡傳說是被極樂佛和他的信徒天華聖靈所庇佑的地方。初入西沙淨土,通過西沙隘,商旅駝隊,人聲鼎沸,雜居了本地人和往來旅人。中央在胡楊林的掩映下,藏有一方湖泊。湖心區設有祈天臺,每當有重要的日子,天華聖靈都會在此說法集會,或是演舞祭祀。東北面綿延的戈壁之上,開鑿有很多石窟,窟內壁上有顏色豔麗的彩繪壁畫,有些窟中還擺放有佛祖或是飛天之神的彩塑。西北面是富麗的宮殿,廣場上立有精美的彩塑。

【溫馨提示】:等級≥45級的仙友可通過世界地圖直接傳送至西沙淨土

图片: 西沙淨土1.jpg

 

2.  支線任務:

支線任務:

全新支線任務【西沙淨土】開放探索,等級≥45級的仙友可通過【任務-支線】領取,完成任務瞭解更多背景故事,獲得經驗等任務獎勵。

 

 

3.  浮生繪卷錄·妙法諸天:

浮生繪卷錄推出全新篇章“妙法諸天”,更多耐人尋味的故事等待仙友們前去探索。

開啟等級:45

玩法介紹:

1)仙友可點擊【人物-繪卷】打開功能介面,點擊繪卷即可查看本繪卷的獲得方式。

2)浮生繪卷錄中包含多個繪卷,啟動繪卷後,不但可以深入瞭解角色背景故事,還能欣賞動人的繪卷主題曲,更能獲得豐厚獎勵。

3)繪卷完全解鎖獎勵:

稱號<歌舞一曲極樂天>(無屬性)

天華門派散仙法寶【嵐風】,精進屬性-陽:防禦、躲閃;陰-氣血、暴抗。

图片: 西沙淨土2.jpg

 

西沙淨土的介紹就到這邊,是不是很想趕快來看全新的劇情呀~

各位仙友們也要持續關注官網與粉絲團喔!還會有更多資訊介紹給大家~

 

※重要資訊※

【艾玩天地客服線上回報中心】

【誅仙官方Facebook粉絲團】

App Store下載

Google Play下載

官方APK下載教學】

【FAQ常見問題集】

【虛寶兌換教學】

【遊戲ID查詢教學】

【帳號角色綁定教學】

【儲值購點教學】

【官網協力廠商儲值入口】

 

 

艾玩天地《誅仙》手遊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