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爭霸即將開戰!

2017-02-11

各位親愛的師兄、師姐:

 

《誅仙手遊》王者爭霸即將全面開戰!來看看以下的規則說明吧!

 

說明:

比賽時間:每週六晚上20:00-21:00

參賽條件:等級≥75

 

图片: PK示意圖.jpg

 

比賽規則:

需要以5人一組,組成戰隊後報名參賽,每輪活動開啟前半小時可以報名參賽,報名後會根據隊伍的實力獲得初始隊伍組別和積分,然後可以進行跨服匹配比賽,比賽勝利獲得隊伍積分,比賽失敗則扣除一定的積分,每輪比賽後會根據隊伍的積分進行排名並且劃分新的組別。

4輪比賽為一個賽季,賽季的最後一輪比賽結束後會開啟王者爭霸的決賽,決賽由第4輪比賽後所有伺服器共同排名最多前64名的隊伍參加,一同爭奪王者巔峰!沒能參加決賽的仙友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隊伍進行助戰,同樣可以獲得豐厚的獎勵。

 

图片: 王者2.jpg

 

創建戰隊規則:

1、 創建戰隊的成員必須先組隊;

2、 創建戰隊需要5名成員;

3、 創建戰隊需要全體隊員同意;

4、 隊員等級必須≥75

5、 戰隊命名必須在6個字以內;

6、 每個伺服器的戰隊數量有上限限制,如果創建戰隊時當前伺服器的戰隊數量已滿會有提示;

 

图片: 王者3.jpg

 

戰隊解散規則:

1、 已經創建好的戰隊,如果沒有自然消亡則一直存在,不受王者爭霸活動進行的情況影響;

2、 連續四輪王者爭霸比賽都沒有參加的戰隊將被自動解散;

3、 戰隊連續7天成員數少於4人就自動會解散;

 

比賽報名:

報名時間:每輪比賽開始前半小時(即每週六的19:31~20:00)為活動報名階段,所有戰隊均可在此階段報名參加王者爭霸比賽,報名時間過後,所有未報名的戰隊均無法再參加本輪的王者爭霸比賽。

報名規則:戰隊的所有成員,均可在王者爭霸活動的報名時間段內進行報名,報名後系統給出消息提示。

初始段位規則:會根據您隊伍整體實力情況進行分析判斷,並分配初始段位。

 

比賽地圖規則:

匹配到目標戰隊後比賽開始,參加比賽的隊伍A和隊伍B分別被傳送到在比賽專用地圖的左上方和右下方,在等待比賽開始的時間內,雙方不可以離開自己隊伍的出生平臺,此時比賽地圖會對移動做出限制。比賽開始後,比賽地圖限制消失,雙方隊伍可以離開初始平臺到比賽地圖中進行戰鬥,整個比賽地圖均可以進行戰鬥。比賽地圖會有限制:不可以飛行、擊殺不加殺氣,不可以復活。

 

比賽準備階段:

雙方隊伍都傳送到比賽場景後,進入比賽準備階段,開始10秒的倒數計時,倒數計時結束後即開始比賽,雙方隊伍可以離開自己的初始平臺進入比賽場地。當進入比賽地圖時,會對氣血真氣恢復到滿值,清空真元,清空所有技能冷卻,保持寵物狀態不變。

 

比賽階段:

比賽為群體PK賽,可以帶寵物,比賽有時間限制,隊伍的目標是在時間限制內擊殺掉目標:

1、 戰鬥時長為3分鐘,從比賽開始時開始計時;

2、 比賽過程中,隊伍所有成員可以使用藥品;

3、 比賽過程中,隊伍不可以上騎乘也不可以飛行;

4、 比賽進行中,如果有隊員掉線,則此隊員無法回歸比賽,直到比賽結束;

5、 比賽過程中,死亡禁止復活,天音門派也無法復活隊友;

 

比賽結果判定規則:

1、 若某一隊伍中所有成員均已死亡或者成員都掉線,則判負,對方勝利;

2、 若比賽時間到了但雙方均沒有全部死亡,則首先以剩餘隊員數量多的一方為勝,如果剩餘成員數量一致,則根據隊伍剩餘人員氣血狀態以及隊伍綜合實力判斷勝負。

3、 比賽過程中,如果有一方隊伍全部成員主動退出副本,則對方勝利;

 

決賽整體規則:

每進行4周王者爭霸比賽後,會在當周比賽結束時進行王者爭霸隊伍的巔峰對決。

決賽共分為6輪比賽,分別是1/32決賽、1/16決賽、1/8決賽、1/4決賽、半決賽和決賽,每輪比賽之間間隔6分鐘,決賽為淘汰賽制。

決賽首輪開始時間為21:20分,每輪比賽開始後的2分鐘為助戰階段,未能參加比賽的仙友可以給自己支持的本伺服器隊伍助戰,助戰將會臨時賦予參賽隊員一定幅度的屬性加成,同時自己也會獲得助戰積分。

決賽結束後,會根據各個戰隊最終的成績發放豐厚的獎勵,參與助戰的仙友們也將根據助戰積分的多少來獲得獎勵。

每次決賽的冠軍隊伍將會在參與王者爭霸的各個大區的河陽城樹立展示雕像。

 

图片: 王者4.jpg

 

图片: 王者5.jpg

 

图片: 王者6.jpg

獎勵相當豐富,準備好招集你的好夥伴,一起參加王者爭霸!

 

※重要資訊※

【艾玩天地客服線上回報中心】

【誅仙官方Facebook粉絲團】

App Store下載

Google Play下載

官方APK下載教學】

FAQ常見問題集】

【虛寶兌換教學】

【遊戲ID查詢教學】

【帳號角色綁定教學】

【儲值購點教學】

【官網第三方儲值入口】

 

 

艾玩天地《誅仙》手遊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