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技能調整

2019-08-03

 各位仙友們:

<誅仙>即將迎來新版本【百煉成仙】,這次將針對部分職業技能作調整!

趕快來看看技能作了那些調整吧!!

詳情請看以下介紹囉~

 

1.  合歡職業技能調整:

◆ 舊夢: 由攻擊近程目標,驅散目標一個增益效果,調整為根據當前氣血附加攻擊,並驅散目標一個增益效果。

◆ 浮光: 由提升移動速度調整為解除自身受到的控制狀態並免疫,且提升百分比暴傷減免和降低受到的傷害,同時提升移動速度。

◆ 幻真: 由提升躲閃同時恢復真氣調整為增加百分比躲閃率且提升躲閃值,同時回復真氣。

◆ 憐影: 提升攻擊次數和攻擊力,同時釋放時可以移動,且降低受到的傷害。

◆ 纏綿: 由提升暴擊調整為增加暴擊率和暴擊值。

◆ 風花雪月: 由機率削減真氣同時造成濺射傷害調整為每次攻擊會依次附加魅惑、暴擊率、易傷以及外攻擊力。

 

2.  青雲職業技能調整:

◆ 破魔劍訣: 由單次攻擊並減少目標真氣百分比調整為攻擊目標3次並機率減少目標真氣。

◆ 喚雷訣:   提升技能傷害,同時附加易傷效果。

◆ 逍遙遊:   增加解除自身受到的控制效果,並在一定時間內免疫效果。

◆ 真元華閃: 提升技能附加攻擊力和傷害,且目標氣血比例越高,附加額外傷害越高,額外附加傷害有上限。

◆ 七劫斬龍訣:由最後一擊可以回復氣血調整為第一擊可以回復氣血。

 

3.  天音職業技能調整:

◆ 六道輪回: 由攻擊遠程目標四次調整為三次,且提升附加攻擊力、傷害和造成傷害的百分比回復氣血。

◆ 淨土真言: 由持續治療自身周圍一定範圍內氣血比例最少的隊友調整為持續治療氣血最低的隊友。

◆ 往生咒:   提高目標復活後的氣血值,同時回復真氣。

4.  鬼王職業技能調整:

◆ 火焰刀:   降低附加攻擊力,提升造成的傷害;由根據真氣增加額外傷害調整為每秒造成流血傷害並忽視防禦。

◆ 天魔舞:   由造成的傷害轉化為氣血回復調整為附加真氣上限百分比的攻擊力。

 

5.  傷心花法寶技能調整:

傷心花法寶技能調整為3秒內持續對自身周圍5碼內的目標造成傷害,並持續回復真氣。

 

職業技能調整的介紹就到這邊,是不是感覺變厲害了呢~

各位仙友們也要持續關注官網與粉絲團喔!還會有更多資訊介紹給大家~

 

※重要資訊※

【艾玩天地客服線上回報中心】

【誅仙官方Facebook粉絲團】

App Store下載

Google Play下載

官方APK下載教學】

【FAQ常見問題集】

【虛寶兌換教學】

【遊戲ID查詢教學】

【帳號角色綁定教學】

【儲值購點教學】

【官網協力廠商儲值入口】

 

艾玩天地《誅仙》手遊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