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 7/15服務器資料互通公告

2020-07-13

親愛的仙友們:

 

為了提升遊戲品質,給各位創造更好的遊戲環境,我們將於7月15日分別對【S24】與【S31】伺服器進行資料互通作業,詳細作業時間與規劃請查閱下文(未參與當天資料互通計畫的伺服器仍可正常遊戲,不受影響)。

 

伺服器進行資料互通後,原登入介面上的伺服器名稱都將保留,大家可以繼續按以往的方式進入遊戲。

更多資料互通規則說明,請參考以下網址:https://zx.iwplay.com.tw/news/view/20170810/2fb5b6d7.html

 

資料互通期間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祝您遊戲愉快!

 

7月15日資料互通計畫

7月15日資料互通:

1、功能關閉時間:2020年7月13日(週一)晚上21:00

為了保證資料安全,我們將於以上時間點關閉原始伺服器和目標伺服器的部分功能。所有功能將在資料互通操作當天伺服器開機後恢復正常。

2、資料互通操作時間:2020年7月15日(週三)10:00-18:00(預計)

資料互通需要停服操作。因操作時間較長,以上為預計時間,具體開服時間請留意公告。

 

7月15日資料互通伺服器:

 

目標伺服器:S24–莫忘初衷

原始伺服器:S31–百煉成仙

 

以上為7月15日資料互通全部安排,開服時間請留意官方公告。

 

【注意事項】

伺服器定義:

原始伺服器:原始伺服器的所有資料將被轉移到目標伺服器。

目標伺服器:接納原始伺服器資料的伺服器。

艾玩天地保有活動最終修改與詮釋之權利,最新詳情請見遊戲官網。

 

※重要資訊※

【艾玩天地客服線上回報中心】

【誅仙官方Facebook粉絲團】

【FAQ常見問題集】

【儲值購點教學】

【官網第三方儲值入口】

 

 

艾玩天地《誅仙》手遊營運團隊敬上

《新誅仙》手機版

遊戲類型:MMORPG
建議系統版本:iOS 6.0 以上、Android 4.2以上
建議裝置:iPhone、iPod touch、Android手機及平板

例行維修時間 每周三 上午10:00~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