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仙境覓寶》版本改版內容!

2021-06-02

各位親愛的仙俠:

<誅仙>新版本【仙境覓寶】來囉~~~
趕快來看看這次的改版資訊吧!

全新玩法:

1、青雲門派技能全面調整
青雲門派技能迎來全面改動,大量技能、天書翻新,擁有全新專屬攻擊手段【雷咒】,使青雲在戰鬥中更加遊刃有餘、瀟灑自如!

1)【雷咒】:青雲門派部分技能將有機率為目標附加“雷咒”效果,該效果可使目標易傷並使自身技能造成的傷害(除法寶技能、封神技能、普通攻擊技能“禦劍訣”之外的所有技能)有機率對目標造成額外的落雷傷害及減速效果。

2)新技能【斬鬼神】:對目標周圍5碼範圍內造成5段傷害,技能釋放期間免疫控制和多次傷害效果。

3)新技能【雷光遁龍】:開啟後獲得一定比例的傷害減免,對自身周圍5碼範圍內敵人造成傷害與3秒定身效果,為自身添加“禦雷真訣”效果,攻擊增加5%,部分技能傷害會額外附加【雷咒】效果,持續8秒。

4)新鎮派技能【驚雷劍意】:快速對目標及其路徑上的敵人造成4次傷害,每次攻擊都必定觸發【雷咒】的落雷傷害、減速效果。(原鎮派技能【七劫斬龍訣】替換為普通門派技能)。

5)技能【逍遙遊】調整:解除控制效果、提升防禦,並定身周身5碼範圍內目標一定時間,同時向所選方向躍出一定距離。

6)技能【喚雷訣】調整:對目標造成傷害及定身,同時為其附加【雷咒】效果。

7)技能【神劍禦雷真訣】調整:該技能造成的傷害有機率為傷害目標額外附加【雷咒】效果。

8)移除【盛冰之寒】技能。

更有大量技能效果調整、天書效果調整、技能特效升級,讓我們拭目以待,一起見證青雲山的高光時刻吧!
【溫馨提示】:本次更新維護後,所有青雲門派角色的技能、天書加點將被重置,請仙友注意保存加點方案。

2、浮生繪卷錄·閻獄鎮惡
浮生繪卷錄推出全新篇章“閻獄鎮惡”,更多耐人尋味的故事等待仙友們前去探索。 

開啟等級:45級

玩法介紹:

1)仙友可點擊【人物-繪卷】打開功能介面,點擊繪卷即可查看本繪卷的獲得方式。

2)浮生繪卷錄中包含多個繪卷,啟動繪卷後,不僅可以深入瞭解絕影門派角色不為人知的故事,還能欣賞動人的繪卷主題曲,更能獲得豐厚道具獎勵。

3)繪卷完全解鎖獎勵:
稱號<身入閻獄,心如明鏡>(無屬性)
絕影門派散仙法寶【判天錄】。 

3、仙府新玩法
1)仙界投影
全新仙府玩法,讓您在現實世界中觀賞仙府場景的投影,身臨其境的感受誅仙世界!

①開啟傳送門:仙友進入任意仙府場景後,點擊右上角的【仙界投影】按鈕,可在角色附近開啟“傳送門”,根據系統提示控制角色進入“傳送門”即可,讓設備顯示模式切換為“仙府場景投影”效果。

②仙界投影:當設備顯示模式切換後,仙友將以“身處仙府內”的視角,通過設備螢幕觀賞仙府場景在現實世界中的投影。通過調整視角、自身走動或使用搖杆走動等方式,仙友可在仙府投影世界中自由探索。

2)仙府日晷
仙府場景時間精確調整、仙府時間鎖定功能。

①精確調整:仙府主人可在【仙府管理-仙府資訊】介面,點擊修改仙府時間按鈕,呼出“仙府日晷”介面,通過撥動仙府日晷的指針,可將仙府場景的時間及對應天氣景色調整至指針所指的那一刻。

②即時預覽:仙友在撥動仙府日晷指針的過程中,所處仙府的時間及對應天氣景色將隨指針所指時間即時變化,讓您最精准的找到中意的景色。

③時間靜止:點擊仙府日晷上方的“時間狀態”按鈕,可使仙府的時間在“時間流轉”和“時間靜止”兩種狀態中切換,讓您的仙府永遠展現為最美的那一刻!
【溫馨提示】:本次更新維護後,所有仙府場景時間將被重置為統一的時間,屆時所有仙府時間被重置的仙友將收到【幻時符】*1的補償。

3)仙府優化
①【天工-匠藝】介面全面優化:
分類查看:仙友可在介面左側,通過分類選中想要查看的仙府傢俱。

預覽傢俱:選中傢俱後,可在介面中直接預覽該傢俱及其所有進階傢俱的外觀,並可在介面中進行平移、縮放等操作。

材料提醒:選中傢俱後,可在介面中查看製作該傢俱所需的材料,勾選介面中的“提示”選項,可在材料滿足條件後,獲得相關頁面的紅點提示,方便仙友製作傢俱。

②仙府場景-晴雪庭的晝夜變換效果優化,該場景的天空晝夜轉換、仙府內的燈光明暗轉換都將呈現為一個更柔和的過渡過程,使場景整體表現效果更加美觀。(其他仙府場景的變換效果將在後續更新中持續優化。)

③仙府新增“桂魄”、“赤月漣華”系列主題傢俱,仙友可在【仙府裝修-新品】分頁查看全新傢俱的外觀及獲取途徑。

4、烈山門派技能調整
1)【赤烏墜】技能調整:
調整前:蓄力可生成最多8個額外箭矢,每個額外箭矢附帶3%目標防禦降低效果。(技能等級22級時)

調整後:額外箭矢不在附帶防禦降低效果,主箭矢將附帶16%目標防禦降低效果。(技能等級22級時)

2)【天衍陣法】技能調整:
調整前:當自身處於法陣內時,可獲得15%攻擊、10%防禦屬性提升的效果。(技能等級22級時)

調整後:當自身處於法陣內時,可獲得10%攻擊、5%防禦屬性提升的效果。(技能等級22級時)

3)【三雲龍】技能調整:
自身可放置的【三雲龍】技能法陣上限由9個縮減至3個。

4)【浴火系-焚海】天書調整:
調整前:【大羿王】釋放時額外提升自身4%攻擊,持續12秒。(天書滿級時)

調整後:【大羿王】釋放時額外提升自身8%傷害吸收,持續12秒。(天書滿級時)

5)【入聖系-焚城】天書調整:
調整前:【輪回閃】額外附加20%易傷效果,持續5秒。(天書滿級時)

調整後:【輪回閃】技能擁有20%吸血效果。(天書滿級時)

6)【入聖系-追日月】天書調整:
調整前:【赤烏墜】每個箭矢附帶5%目標暴抗降低效果,持續8秒。(天書滿級時)

調整後:【赤烏墜】主箭矢附帶45%目標暴抗降低效果,持續8秒。(天書滿級時)

7)【淩波系-止干戈】天書調整:
調整前:【赤烏墜】每個箭矢可偷取受擊者1.5%躲閃率,持續5秒。(天書滿級時)

調整後:【赤烏墜】主箭矢可偷取受擊者13.5%躲閃率,持續5秒。(天書滿級時)
【溫馨提示】:本次更新維護後,所有烈山門派角色的技能、天書加點將被重置,請仙友注意保存加點方案。

5、寵物一鍵馴養功能
1)設置次數:仙友可在【寵物-培養】介面,設置“寵物一鍵馴養”的次數上限,點擊【一鍵馴養】即可快速對寵物進行多次馴養。

2)保存結果:當馴養資質滿足“極品寵物”的標準時,馴養將會終止。若在限定次數內,未馴養出“極品寵物”,則會為仙友保存馴養過程中資質最高的結果。

6、活動介面優化
1)活動收益內容的提示標籤精簡化,每個活動將只標注最主要的收益內容。

2)活動處於“已完成”狀態時,將獲得更明顯的標籤提示,且色調明顯變暗、排序靠後,便於仙友區分。

3)活動處於可獲得“俠義值”狀態時,將獲得更明顯的標籤提示。

4)活動開啟狀態、開啟時間的提示標籤更加清晰明顯。

5)若仙友已完成當日“獸神之歎”活動,則在該活動未開啟時,也會在活動介面顯示“已完成”的標籤。

7、體驗優化
1)遊戲畫面整體優化,人物外形、戰力/技能特效、場景光效、場景景觀等更加清晰美觀。

2)變強功能優化:
【變強】功能中,新增對“鍛體”、“煉丹”玩法的“變強指引”,仙友可根據指引進行合理的道法提升。

3)仙友在【外觀】介面點擊購買 “未在商場上架”的外觀類道具時,彈出對應的系統提示。

4)優化部分任務中過場動畫的表現效果,避免動畫過程中出現角色動作、外形不自然的表現。

5)優化【婚禮-鬧洞房】、【福利-等級禮包】、【浮生繪卷錄-傳記故事】活動介面,介面整體更加清晰、美觀。

6)優化新手期主線任務,完成兩次草廟疑雲、幻月秘境、死靈之淵副本的任務目標調整為,參加兩次草廟疑雲、幻月秘境、死靈之淵副本。

7)可開啟【拍照】玩法“自由鏡頭”功能的場景中,新增“流波山”場景。

8)組隊平臺介面優化,當仙友已完成當日全部“妖獸突襲”活動時,則在組隊平臺相關分頁上顯示“已完成”的標籤。

9)本次更新維護後,將重新開啟“好友備註”功能,仙友可在【好友】介面,點擊好感度旁的【畫筆】按鈕為好友添加備註。

10)優化部分介面中字體顯示模糊的問題。

11)有狐丘、閻羅島小地圖中增加“飛天仙子”的標識。

12)修復個別情況下,部分場景中的階梯類地形會阻擋角色移動的問題。

※重要資訊※

【艾玩天地客服線上回報中心】

【誅仙官方Facebook粉絲團】

【FAQ常見問題集】

【儲值購點教學】

【官網第三方儲值入口】


艾玩天地《誅仙》手遊營運團隊敬上
 

《新誅仙》手機版

遊戲類型:MMORPG
建議系統版本:iOS 6.0 以上、Android 4.2以上
建議裝置:iPhone、iPod touch、Android手機及平板

例行維修時間 每周三 上午10:00~12:00